【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61

2022年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

院长吴三忙首先代表学院从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教四楼回迁工作和安全稳定等方面详细部署新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从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庆校友工作、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作有关说明,希望学院老师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学生工作。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副院长分别从科研工作、专业学位教育招生等方面和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等方面作有关说明,要求各系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随后,与会教师就学院新学期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作总结,对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和从严治党等方面作进一步强调。她指出,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提前筹划准备,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