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83

2022年3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委纪检委员、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党委书记王雷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当前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她强调,近期全国疫情多点频发,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和面临的潜在风险挑战,各系和学工组要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认真传达到全体师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系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线上教学工作,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的心理,配合学院做好排查信息,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32314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