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11

2022年4月1日,在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雄安新区和雄安校区建设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扩大学习,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401154040

    院长吴三忙从雄安新区设立的意义、雄安新区的规划设计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主题报告。法学系主任孟磊从雄安校区建设和法学专业发展规划向大家作主题发言。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雄安新区建设,总书记心中的“千年大计”》、《“努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五周年纪实》。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学科规划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结合当下积极建言献策,畅谈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王雷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雄安新区在设立五周年之际,已经展现出未来之城新貌,作为首批在雄安新区建设校区的学校,学院的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重大战略机遇。她要求,各党支部、各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积极投身雄安校区建设,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提升的奋进力量,共同建设好我们自己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