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阅读:938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调剂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调剂工作办法》的具体要求,为做好我院2022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接收调剂专业、拟接收调剂指标、调剂分数线、调剂要求

 学习方式

 类型

 接收调剂专业

 接收调剂方向

 拟接收调剂指标

 调剂分数线

 接收调剂要求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非全日制

 专业型

 公共管理(MPA

 政府管理与公共政策

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

自然资源管理

 34

 45

 90

 178

 

  

 二、调剂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线及以上。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调剂生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截至考生录取当年入学前,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5MPA拟接收参加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公共管理(MPA)、符合工作年限的会计专硕(MPAcc)、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

 三、调剂申请程序

 1、报名方式

 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

 2、报名时间

 正式调剂开始时间为:202246日 8:00 

 (系统开放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四、复试

 符合我院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名单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确认同意复试后按要求参加我院复试方可。复试名单在学院网上公示。

 1、复试时间

 根据实际情况,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2、复试程序

 缴纳复试费(100/生)→提交复试材料→学院资格审查→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进入复试各环节。

 3、复试缴费及材料提交

 1481000前在“智慧研招”系统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ss中完成复试缴费及材料提交。考生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逾期未完成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2须提交的具体复试材料及要求详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五、说明

 其他信息请参见《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见附件。

 请及时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网站招生信息相关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42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