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66

2022年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一届学院兼职本科教学督导员会议。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赵连荣老师、组员高湘昀老师、王玲老师、孟磊老师、林文老师、韩丽红老师、张华老师,本科教学秘书郑虹霞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三忙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前期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并对督导组成员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的督导老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能发掘教学优秀教师形成示范作用。高湘昀副院长根据学校文件明确了本科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赵连荣老师总结了前期本科教学督导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本学期的教学督导任务和要求,并交谈了后续督导工作的想法和建议。随后各位督导老师针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督导工作不仅仅只是“督”,更要做好“导”,形成优秀的教学氛围。最后王雷书记进行了总结,感谢督导组对学院本科教学的贡献,并强调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在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督”是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底线,“导”是指导和发掘优秀教师的高线。希望督导老师进一步发挥作用,共同促进提升学院的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