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我院安海忠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82

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自2015年首发,至2022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并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我院安海忠教授继入选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后,今年再次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入选条件是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一定数量的高质量英文文献,文献被引频次较高且所有文献的整体影响力不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入选该榜单表明教师在相关研究领域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