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8

2022年5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党委书记王雷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政策,她强调,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要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居家办公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主动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各系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保证线上教学稳步推进,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上下要始终绷紧弦不放松,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不折不扣开展各项工作,筑牢防疫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13晚上6点疫情防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