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5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精神和要求,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防控应急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建立专班和每日定点碰头会制度,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强调,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严格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保证线上教学稳步推进,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上下要始终绷紧弦不放松,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不折不扣开展各项工作,筑牢防疫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决定,成立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专班,专班由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辅导员胡宏伟组成,每日晚9点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对学院每天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梳理,对第二天需要开展工作进行布置。

目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学院健全“AB 角”管理模式,在校内、校外各组建一套管理服务班子,院长吴三忙,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胡宏伟,院办李彦昌已进驻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及学院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