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赴学生宿舍开展“敲门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0

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带队,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胡宏伟,学院办公室李彦昌,辅导员李晨曦一同赴学生宿舍开展“敲门暖心行动”,表达对在校生的关心、关爱,切实了解在校生学习和生活状态,摸排学生面临的切实困难。

在走访交流中,院长吴三忙转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有关疫情防控、线上学习、考研备试、日常生活等现状,并向同学们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学校的相关防疫举措,并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业,丰富课余生活,劳逸结合、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增强防疫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暖心舒心。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筑牢疫情防线的决心和信心。在当前特殊时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始终坚守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