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3

5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副院长高湘昀、毕业生辅导员郭梦迪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主持会议。

会议研讨了近期学院就业率、就业政策宣讲情况、二学位报名情况。院长吴三忙指出要积极开展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活动,推动学院、系、导师、辅导员纵横交错促进就业,要依托学校“北地云就业”平台,采取企业招聘、学院推荐、学生自荐的方式有针对性开展就业促进工作。党委书记王雷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提升学院-系-辅导员多体系多层面协同联动效率,实现就业率提升和就业质量提高并重。

学院将进一步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有效对接和沟通,搭建线上+线下的高效供需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结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开展就业政策宣讲、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同时将持续加强对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新创业等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帮助毕业生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效应,激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