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07

5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院长吴三忙传达了校园封闭期间学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要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居家办公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主动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各系要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专业导师要关注学生状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特别要关注、关心在校学生。党委书记王雷梳理总结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用,做好思想动员和统一,引导教职工毫不动摇坚定支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各系和学工组要及时、准确、有效开展政策教育引导,确保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传导到学院每一位师生,学院上下要始终绷紧弦不放松,咬紧牙关,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不折不扣开展各项工作,筑牢防疫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5222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