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回应关切 凝心聚力——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27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学生关切的问题,听取学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团委书记、辅导员胡宏伟参加会议,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向大家详细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安排,就大家近期关切的问题做了一一回应。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近期学习、生活切身感受,围绕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饮食住宿、核酸检测、快递进出校园、每日体温打卡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院长吴三忙耐心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及时做出了明确的回复,并叮嘱大家继续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一起守护好安全、健康、干净的校园,共同期待校园早日回归如常。党委书记王雷叮嘱大家,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合理做好学习规划,学院会做好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