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情暖教工心,聚力共抗疫--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 丰富多彩“居家活动秀”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26

情暖教工心,聚力共抗疫。此轮疫情发生后,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转发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心理讲座,并通过各工会小组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居家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疫情期间居家文化健康生活,愉悦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深入了解教职工居家工作生活情况,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5月22日,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学院居家抗疫系列活动方案,并决定开展“居家活动秀”的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记录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展示认真工作的影像、最拿手的一道美食、新制作的手工作品、新创作的一副书画作品、居家生活的美好瞬间、新创作的一首诗词、新学习的一首歌曲、居家健身的视频等各种各类工作生活形式,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疫情期间居家工作氛围,愉悦教职工在居家办公心情。

下一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深入了解教职工居家工作生活情况,多渠道多措施给予教职工关心和帮助,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贡献学院工会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