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5

5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校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院长吴三忙传达了学校校园封闭期间第5次学校工作调度会相关精神,并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毕业生离校返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就学位论文归档、博士生招生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当前北京市正处在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关键时期,学院教学工作要按照原计划进行,学院分学位委员会会议、期末考试等相关事项要有序开展,妥善做好毕业生离校返乡工作的条件审批和服务保障,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共克疫情防控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