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9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吴军,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李默陪同检查。院长吴三忙,辅导员郭梦迪,学院办公室李彦昌参加会议。

院长吴三忙汇报了在校学生离校返校、毕业生就业、在线教学、毕业答辩、二学位专业招生面试、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师生健康管理和思想动态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检查工作组对学院今后的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董朝霞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所做的相关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她强调,目前北京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形势稳中向好,但学校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切不可懈怠麻痹,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院要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在校生关心关爱工作,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学生返乡、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全力保证毕业季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