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战‘疫’青年行,党员勇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0

2022年6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战‘疫’青年行,党员勇当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1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越向大家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汇报了党支部成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情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高校大学生参与校园防控疫情工作短片,支部成员新新、高静涵、李晓、李冰洁、李旭明五位同志向大家汇报各自参与疫情防控志愿的工作经历。支部党员刘新月同志组织全体成员开展“防疫误区知多少”知识问答,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共同学习防疫健康知识。

2

3

4

5


最后,段翔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他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并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学习讨论有深度,并嘱咐大家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疫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合理做好学习规划。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