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30

6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线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高湘昀,毕业生辅导员郭梦迪、李诗璐、冯林琪以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与会议。座谈会由郭梦迪主持。

会议伊始,王琴老师介绍了今年特殊的线上座谈会涵盖了本、硕、博各类别毕业生代表,并说明本次活动通过沟通、交流的形式,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校、院教学管理等各项活动的建议,从而更好地开展学院今后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2145624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对老师的教导和学院的培养表达真挚感谢。

同时,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授课形式、专业实习、不同学生类别之间的联系、数据库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身的建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就以上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老师们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毕业祝贺,对大家的建议表示了肯定,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也向同学们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背后的“家”,是校友们温暖的港湾,随时欢迎同学们今后作为校友常回家看看。

最后,吴三忙院长在总结中再次祝贺同学们能够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予以肯定,并说明学院会进一步改进完善各学院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更大的格局和宽广的胸怀去看待事物,不断完善自己。

微信图片_20220622145631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在此,祝所有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