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16

2022年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共1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于炳松教授、珠宝学院郭颖教授、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杨宗峰副教授担任评委,于炳松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校工会干部陈萍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雷主持比赛,院长吴三忙、青年教师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王志坚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青教赛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以青教赛为契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技术,同时鼓励本次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身水平,展现经管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王志坚


院长吴三忙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组织情况,并对此次比赛规则作了说明。

王雷

QQ截图20220710155537

本次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比赛中,10名青年教师各展风采、自信大方,教学设计新颖突出,教学内容重点突出,多媒体课件制作精良,评委组针对参赛者的表现从教案设计、教学环节、教学技能、语言表述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建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最后由评委组组长于炳松教授宣布比赛结果,高湘昀、冯天天、邵玲三位老师表现突出,被评为比赛一等奖,作为学院优秀选手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于炳松

郭颖

杨宗峰


院长吴三忙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校工会领导和评委专家的莅临指导,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关心关注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