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创”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55

2022年7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中心成立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伟,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和校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学院青年成长导师和青教赛导师莅临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邓雁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专业学位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40岁以下全体在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段翔

段翔副校长为大会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历来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经管学院率先成立面向40岁以下青年教师·中心,搭建集教学、科研、思政全方位的成长交流平台,必将极大促进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他向各位专家学者对经管学院改革发展给与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持续关注并助力青年教师·中心今后的发展。

QQ截图20220719093939

院长吴三忙宣布青年教师“课·创”中心成立决定。

揭牌

刘伟副校长和林善园副书记共同为中心揭牌,并向校内外青年成长导师颁发聘书。段翔副校长为青教赛导师颁发聘书。

聘书1

聘书2

聘书3

中国人民大学李军林教授、我校白中科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张志刚老师应邀为大会作主题发言。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课·创”中心,将充分发挥校内外专家和学院老教授、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服务于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成长沃土,凝聚青年力量,助力教学水平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70周年校庆献礼!

QQ截图2022071909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