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人事处陈家玮处长一行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66

2022年8月30日,学校人事处处长陈家玮,副处长肖万、张帅、杜哲培,办公室主任程潇黎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高湘昀,办公室主任李杰参加座谈会。

陈家玮处长向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及重要性,并请大家向人事处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院长吴三忙代表学院对人事处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人事处长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引进、教师职称评审、各学科师资队伍情况等方面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陈家玮处长一行对学院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向学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人事制度改革思路和举措,特别是师资队伍补充政策、各类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

院长吴三忙表示,此次走访对学院人才及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继续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