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喜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64

2022年9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学院邵玲老师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教学反思奖,高湘昀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冯天天老师荣获文科组优秀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邵玲

邵玲老师在比赛中

高湘昀

高湘昀老师在比赛中

冯天天

冯天天老师在比赛中

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将青教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高质量完成了学院比赛,选拔出3名优秀教师进入校赛。2022年7月,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课·创”中心,搭建集教学、科研、思政全方位的成长交流平台,在备战校赛过程中,依托青年教师“课·创”中心,开展赛前培训、邀请青教赛专家进行指导,并最终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合照


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借助青年教师“课·创”中心的平台,充分发挥校内外专家和学院老教授、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服务于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7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