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70

2022年10月6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校工会干部陈萍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雷,院长吴三忙,教师代表闫晶晶、李华姣、邵玲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工会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院在青教赛备赛的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王志坚常务副主席对学院在第十三届青教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在青教赛备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工会工作始终要面向全体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搭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平台中勇于创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服务教学科研发展。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学院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学院分工会将会再接再厉,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73340fc36c8e408f79c39194eea6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