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9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四楼223集体观看了开幕会,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QQ截图20221020174655


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教四楼109集体观看了开幕会,大会开始前,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1020174708


新生党员代表在教四楼219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开幕会,在大会开始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并观看了以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为主角的专题片《英雄之路》。

QQ截图20221020174718


其他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学院师生党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培养能堪当时代重任、顺应时代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北地经管人的更大、更新贡献。

QQ截图2022102017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