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19

2022年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佟拓部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老师主持调研座谈会,学院辅导员胡宏伟、隋明哲、刘一琳、李诗璐、冯林琪、许洋洋、叶子、柴兰、贾臻、许羲昊、杨磊参加调研座谈会。

1

王琳老师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佟拓部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及其他工作的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及安排。

    佟拓部长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学生工作始终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对于思政教育、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各位辅导员务必保持谨慎,及时复盘,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面对学生的各类问题与诉求,各辅导员要清楚掌握、及时处理,真正落实好“接诉即办”。在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中勇于创新,助力学生成长。同时他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佟拓部长讲话后,学院各辅导员依次向佟部长汇报近期所负责的学生工作的进展,并展望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谋划具体工作安排。佟部长在听取并点评各辅导员汇报后,要求辅导员队伍多走访、多辅导学生群体,保持同学生的密切联系、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并希望各辅导员在工作中各尽所能、不断收获、不断成长,在经济管理学院书写属于新时代学生工作者的奋斗篇章。

QQ截图20221021095022

学院学工组将会再接再厉,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建设好与学生的沟通渠道,保持好与学生的紧密联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