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王琳    阅读:380

2022年10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王雷书记、吴三忙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学工组长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31

王琳老师代表学工组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近一个月的学生工作情况,一是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团学活动、学生事务、心理、就业等日常工作逐步深化。三是分析近期出现的问题和难题,并汇报了解决方案。随后,全体辅导员依次向学院领导汇报各自负责工作及进展情况。

王雷书记和吴三忙院长首先对新入职的专兼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学工组整体工作,并对辅导员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32

吴三忙院长强调,学生工作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院学生数量多、专业分类复杂,面对的问题也多,希望辅导员们认真、细致、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学生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科研氛围,以团结向上、勇挑重担、善解难题的精神面貌取得更大的成绩,学院将全力支持学工组的工作。

33

王雷书记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学生数量多,必须为学校的学生工作排忧解难。她要求辅导员们秉持“向内看、向下看、向上看”的工作态度,投入学生工作要有热情、有温情、有真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王琳老师的带领下,增强大局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守住底线、向上看齐,勇挑重担,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