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44

2022年10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教师欢迎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各系主任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31160309


王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青年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群团工作等,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也畅谈了自己的感受。

QQ截图20221031161641


吴三忙院长作总结发言,对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肩负起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