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51

七秩奋斗创辉煌,继往开来续华章。11月1日上午九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隆重举行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四楼报告厅及综合楼设立5个分会场,组织近700名师生代表观看校庆大会直播。

1

学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地大昨天的收获,分享地大今天的喜悦,憧憬地大美好的明天。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心情激动、备受鼓舞,校庆直播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2

大家认真观看庆祝大会并深刻感悟我校卓越的奋斗历史及精神,纷纷表示将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继续传递地质前辈用汗水与智慧点燃的火炬,接续奋斗,勇为先锋。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及校友将立足新的历史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在新时代迈上更高台阶、取得更大发展成果奉献北地经管人的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