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72

2022年12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

1


会上,党委书记王雷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从学校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要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学院上下要始终绷紧弦不放松,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开展各项工作,筑牢防疫钢铁长城。

高校疫情防控:怎么看?怎么办?[内部]


院长吴三忙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保证线上教学稳步推进,各专业导师要关注学生状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