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07

2022年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

2022-11-24 (7)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葛建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向大家作专题分享。全体成员分别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今后将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笃信笃行,特别是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书记王雷作总结讲话,对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