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236

2023年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雷书记主持。

王雷书记首先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和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从学生返校、学生党建、就业工作等方面作有关说明。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副院长分别从科研工作、专业学位培养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复试等方面作有关说明。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学院新学期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长吴三忙作总结,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亮点工作逐一作进一步的梳理强调,并作详细部署安排。他指出,2022年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学期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工作计划,继续开拓创新,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积极谋划学院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30周年院庆。

QQ截图2023022208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