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心之约,遇见最美”——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1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加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沟通交流,凝聚女性力量,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参观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铭心——20世纪胸针艺术展”,了解了20世纪配饰珠宝设计与制作工艺的发展历程与时尚观念的变迁,大家相互讨论,拍照留念,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微信图片_20230308091711

3月8日上午,学院分工会在教四楼前和各个楼层布置祝福标语,学院领导一一为女教师送上一朵祝福的花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1      2

3      8

6      7

4      5

3月9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珍珠胸针手工制作活动,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开蚌取珍珠和挑选珍珠的过程,然后镶嵌在自己喜欢的胸针上,亲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1      2

3      4

5      6

      微信图片_20230323094225      7       8      10

9      11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女教师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