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黎川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85

4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与黎川县人民政府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武雄,黎川县委书记郑锦锋出席会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于清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曹银贵,科技处副处长邱勇凯参加会议。

1

副校长武雄在致辞中表示,黎川县和地大开展合作交流是双方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时期,这次座谈会将有力促进双方的广泛交流,为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地大将主动承担双一流高校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助力黎川县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黎川县委书记郑锦锋介绍了黎川县在生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着重介绍了陶瓷、家具、油画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黎川县将借助地大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抓住此次合作的有利契机,与地大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尽心竭力服务和保障合作开展落实,在更高起点更高质量上推动双方发展。

院长吴三忙表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是学院获得长足发展的重要驱动,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密切合作,共促发展。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科研项目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加强与黎川县的合作,推动黎川县和经管学院共赢发展。

2

与会人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与黎川县组织部部长赵似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