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64

2023年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两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参加学习。

上午,党委书记王雷领学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方面进行逐字逐句地深研细读,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的学习心得展开讨论发言,一致表示,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下午,院长吴三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机制保障、动力支撑等方面谈思考体会,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一致表示,我们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提升办学治院能力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集体研学,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809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