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副校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0

2023年5月22日上午,刘伟副校长、财务处处长王杰、副处长陈中叶、侯丽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实地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参加调研。

院长吴三忙代表学院欢迎刘伟副校长和财务处一行的到来,感谢学校和财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院财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根据学院的工作实际提出了需求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伟副校长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加强学院与财务处的沟通交流,推进财务制度改革,适度扩大学院经费自主权,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指导。王杰处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财务处将与学院一起为促进学院抓好学科建设,增强学院造血功能,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做出积极的努力。

2023.5.22财务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