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国家游泳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55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时,为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内容,6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国家游泳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4ead64d056575707d47bbbe9591e52c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水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冰壶场等展区,并在冰壶场体验了冰壶运动。经过专业教练带领的赛前热身、专业培训,各活动小组成员对冰壶运动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并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比赛活动,各参赛队团队合作,分工明确,队员相互鼓励,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展现了竞技斗志,展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胜利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洋溢着紧张激烈的热闹气氛。

QQ截图20230713101414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冰壶运动的魅力、乐趣与挑战,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之中,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