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段翔带队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02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78

8月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段翔带队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大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吴建生,办公室(纪律监督室)主任兼党群工作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部长张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霞,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杨凯,业务部副总经理崇为嘉,朝阳门支行副行长顾岩出席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及辅导员许羲昊参加调研。会议由杨大威主持。

1

杨大威对段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银行及北京分行基本情况以及在规模效益、社会服务、绿色金融、参与国际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杨大威表示,本行近年来招录了一批毕业于地质大学的优秀经管学子,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交流及签署实习共建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共建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2

段翔对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准备表达感谢,对江苏银行及北京分行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与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目标、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等情况。段翔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本次调研是银行业访企拓岗调研交流第一站,希望双方借本次机会,深入落实合作协议、深化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并举培养走深走实,期待江苏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进一步深化合作。

3

会后,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与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吴建生共同签署实习共建基地协议。段翔与杨大威共同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