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

2023年10月2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果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湘昀出席大会,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吴三忙教授主持。

1

吴三忙代表学院师生对出席大会的各级领导、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吴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成立30年来,已为社会培养毕业生万余名,遍布在金融、银行、司法、律师、教育、制造、信息服务和咨询等行业,任职于政府、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各类社会组织,广大校友已经成为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以庆祝学院成立30周年为契机,成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目的就是建立校友与母校之间互相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搭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

2

校友会筹备组成员、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祝元霞向大会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她表示,组织筹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得到了学校、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和众多校友的高度重视,经过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克服诸多困难,筹备组高效完成各项筹建工作。

 3

李绚代表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宣读成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4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简介视频正式发布。视频回顾了学院蓬勃的发展历程,展现了经管校友从地大出发,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介绍了校友会的定位、宗旨、工作理念、工作原则以及组织架构。

5

大会现场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任职人员名单及各系专委会任职人员名单。

6

新当选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雷在会上发言。她对学校各级领导及广大校友给予的支持与付出表达感谢,并表示校友会要凝聚校友情、汇聚校友智、助力学院兴,坚持做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排头兵、坚持做学院资源平台的整合者、坚持做学院创新发展的贡献者。王雷会长强调,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社会是校友会成立的原则与初心,新一届理事会一定恪尽职守、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搭建桥梁、构筑家园、不负重托,为学院发展做出经管校友会的贡献。

7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果胜代表学校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经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表达了母校的诚挚问候,对参与筹备工作的校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王果胜强调,在母校七十一周年校庆、经管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给母校、学院的一份生日贺礼,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良好平台。并希望经管校友会坚持守正创新,打造校友工作的新平台,汇聚奋进合力,构建携手共进的新格局,弘扬地大精神,对接社会发展的新需求。最后,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8

在熟悉的校歌旋律中,全体参会成员齐唱《勘探队之歌》,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9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学院发展成就展览与教四楼。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