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0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敬、院长吴三忙看望慰问学院部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与关心,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40119173059

微信图片_20240119173105

微信图片_20240119173112


在王恒礼老师、李瑞琴老师和王激流老师家中,孙敬书记、吴三忙院长与老教师面对面、手拉手唠家常,倾心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听取老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倍感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工作再上层楼、再续辉煌!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退休老教师服务管理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形式,定期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和生活上照顾。近期,学院通过电话、走访、邮寄等多种方式向20余名退休教师开展新年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