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2024年1月19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特邀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知名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辅导,辅导会由院长吴三忙教授主持,学院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21180043


辅导会上,青年教师分别介绍各自的选题内容,各位专家从题目表述、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采取的技术方案、研究基础、特色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各位专家和青年教师开展分组讨论,一对一进行交流探讨,详细解答了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40121180050

微信图片_20240121180055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后续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各类辅导会,从申报书撰写、质量提升等方面为学院教师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持,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