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21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89

2024年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南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度佳节。

联欢会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2023年总结视频,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

2023年新入职教师韩林玲老师、李枭伟老师、刘攀老师、张玮艺老师、方帅老师、魏晓楠老师、张鑫宇老师、刘雅菲老师、唐岩岩老师、李佳蔓老师上台作自我介绍。

1

经济学系主任闫晶晶老师、法学系主任孟磊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华姣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何大义老师、会计系主任王玲老师分别上台为大家送上祝福。

2

学院党委书记孙敬,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琳,副院长高湘昀共同上台为大家送上祝福。

3

4.

院长吴三忙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学院2023年在教学、科研、党建及公共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7.

联欢会上还精心设计了集体趣味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全身心投入快乐的活动中,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奋勇争先,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乐,洋溢热闹气氛。

8

IMG_3908

11

本次联欢会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凝聚力,大家共同感受着新年的气息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一年征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使命,拼搏奋进!追求卓越新气象,团结奋进新作为,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