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翔副校长带队赴中国地质科学院全球矿产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51

1月23日,段翔副校长带队赴中国地质科学院全球矿产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并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地质科学院全球矿产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首席科学家王安建,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建武,副主任闫强,战略中心基础矿产战略研究室主任柳群义,情报研究室主任赵汀,新兴矿产战略研究室主任代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敬,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党政办主任李彦昌参加会议。

1

李建武主任对段翔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战略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建武表示,战略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和学校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研究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教学基地共建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段翔副校长对战略中心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准备表达感谢,对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与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目标、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等情况。段翔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和战略研究中心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借本次机会,深入落实合作协议,将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治理研究中心建设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形成实践育人合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吴三忙院长和李建武主任签署共建实习教学基地合作备忘录及共建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治理研究中心协议。

2

段翔副校长和王安建主任共同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3

吴三忙院长和李建武主任共同为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治理研究中心揭牌。

4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石油安全数字沙盘实验室。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