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30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4年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敬,院长吴三忙,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敬书记结合学院党委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指出要坚持“思想铸魂、党建领航、强基固本”,围绕学院战略发展目标和年度重点任务,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步调上同频。

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对学生党建、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副院长分别对新学期上课情况、科研工作、专业学位培养教育、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教师就学院新学期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最后,院长吴三忙作总结,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亮点工作逐一作进一步的梳理强调,并作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各系高度重视新学期工作安排,和各系教师共同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新的学期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4年工作计划,继续开拓创新,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22817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