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59

2024年2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副院长黄辉、杨洋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敬,院长吴三忙,副院长雷平、高湘昀参加座谈。吴三忙院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4091405

孙敬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洁书记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调研学习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吴三忙院长从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双方围绕本科教育、MBA教育、Mpacc教育、一流学科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旨在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两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未来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继续合作共赢,不断实现新突破,共同推动双方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孙旭东,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伍京华,会计系主任、MPAcc教育中心主任王阳,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志强,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婵,组织员陈慧昀参加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MBA中心主任何大义,会计系副主任、MPAcc中心副主任谷春燕,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冯天天,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文凯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0409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