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10

2024年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三忙主持。

党委书记孙敬结合学院党委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学院战略发展目标和年度重点任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琳对学生党建、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雷平副院长、高湘昀副院长分别对新学期上课情况、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长吴三忙作总结,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亮点工作逐一作进一步的梳理强调,并作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新学期工作安排,新的学期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4年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40719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