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李彦昌    阅读:43

2024年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敬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集体学习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孙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就落实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工作实效,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2024年度工作计划相结合,与每个部门的实际工作和每个岗位的职责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五学”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系统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院风学风建设。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建设好教师队伍的关键和保障。学院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要强调以案为鉴,把警示教育深入落实到各教工党支部和教学系,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时刻厘清纪法红线、守好思想防线、筑牢行为底线。

微信图片_2024040917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