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隋明哲    阅读:534

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是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法学发展基金、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联合设立专项计划助学金,旨在帮助法学专业学生减轻学费负担,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提升素质。2021年度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的申请即日起正式启动。根据《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对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法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或因自然灾害、家庭突发变故导致难以完成学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不含双学位)。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根据评选办法,2020年度因未评选出符合当年评选标准的获奖人,特将名额顺延至本年度,本次资助名额共4名,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

同等情况下,在校期间未享受过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资助的优先。

三、申请条件

详见附件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管理办法》。

四、申请流程

(1)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申请表信息均填写2021年度学生成绩及情况,请申请人于11月10日前提交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gbjgxg@163.com,纸质材料交至学院学工组办公室(印刷厂院内)隋老师处。

(2)学院收到材料后将会综合考虑申请者家庭困难情况、申请者受到其他资助的情况以及评选办法第六条规定的情形对申请者的实际影响进行评选,并对申请学生的现实行为进行考察。

(3)评选出符合条件的申请学生后将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的受助名单。

五、注意事项

(1)电子版材料与邮件主题一律按照“雨露扶助计划+姓名+学号+申请表”格式命名。

(2)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信息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学院会对申请人的基本信息严格保密。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无限期取消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并上报学校按照有关校纪校规进行处理。

 

联系人:隋明哲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22350

邮箱:cugbjgxg@163.com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5日

附件1: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管理办法-2021修订.docx

附件2:雨露扶助计划助学金申请表.docx